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5 May 2011

别了,朋友~~~

好像~~好像~~不要你们离开~~真的~~~

但,天无不散之宴~~

感到好不舍,好伤心~~都快要流泪了~~~

刚才,一个人从宿舍走到朋友的宿舍读书~~~真的没心情了~~~

一边走,一边回想起我们的过去~~~

一边走,一边承受着那快要流下的泪~~~

刚才,在收拾的时候,看到了我们以前的开会文件,小天使的留言,等等~~~

越收拾,越感到沉重~~~

等下你们就要离开这个大学,离开我们~~~

我最不舍得你了~~~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想哭,却哭不出来,只能忍在心里~~~

真希望你可以留下,几天都好~~~

因为,我好想再有个美好时光~~~

今年我的生日,你们不能再为我庆祝了~~~

想当年,跟你一起共用一个蛋糕,现在想要都没了~~~


想当年,我们曾是很要好的弟兄,最近感觉比较疏远了~~~好遗憾没主动些~~~



想当年,你让我害怕跟你说话,但没想到,你是那么幽默~~~好遗憾没早点跟你熟~~~


想当年,对你没大没小,讲你做人太steady~~对不起~~~


想当年,你给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真的让我很开心跟你在一起~~~对不起,我曾经让你生气,难过~~~希望你幸福~~~


谢谢你们,给我在大学里,最美好的回忆~~~

真的真的好想你们为我庆祝生日~~~

啊~~~~写到哭了~~~~

不写了~~~

愿神赐福你们满满,无论你们做什么,愿神都跟你们同在~~~

要保持联络哦,一定要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