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08 May 2011

妈妈,我爱你..♥♥♥

今天是母亲节

昨天晚上,打电话给妈妈。想要对她说,我爱你,但到最后没有说到。


我的妈妈好伟大。是个慈爱的母亲。要不是有我妈妈,我现在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感到好对不起我妈妈。从前那么不听话,还对我妈妈大声,有时还动手动脚。

我记得有一次,在我中三的时候,我对我妈说了一句很伤她心的话。我说我不要你这个妈妈。哇,要是我是我妈妈,我想我会把这个孩子给杀了。

谢谢你,妈妈。从前我对你的伤害,你还依然的我。

对不起我从前所对你做的一切。是我那时不孝。

希望在将来的日子,能你更深。

原来,我已经有20年没跟你说“我爱你”了。那三个字没说很就会变得不懂如何去说。

My Mum and Sis after hair cut.

My Mum and Rev. Arnold's little baby girl.
  
Why my mum got wrinkles all over her face? Because this genuine smile.
但,妈妈,我要慢慢的对你说: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