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08 November 2011

等候~~

睡不着~~翻来翻去,睡了又醒~~脑里只想着一件事:等候

我在想,怎么等候那么辛苦?怎么神不直接让我知道呢?

神啊,是不是时候了?

心急的我,很想行动了,但又行动不出。

这让我想起iPhone的事。说到要买了,但最后还是没买。

是不是我不想要了?不是

很想要,但在最后关头,有声音对我说:“不要买,不然你就没钱花。”

要是我那天买了,今天应该写《没钱花》了吧~~

等候,我还在学习。刚才半清醒的在想这件事。



结果,还是等候吧~~~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