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1 January 2012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有一段时间了。懒惰的我很久没来这里post post东西了。


整天只在Facebook post来post去。


是时候来到这边,写写下自己的心情和感想。会比Facebook安全多,也能够写都点东西,因为不用担心很多人知道(知道我blog的人还蛮少的…)。


好啦,在这几天,会尝试写写下。考试考完了,要回家了。回家就要忙搬家咯!


希望追我blog的朋友,给点耐心哦!我是看“feeling”写的。O(∩_∩)O哈哈~

6 comments:

王伟伦 wei leong said...

feeling还是慧玲?哈哈

Xinying Chong said...

haha... 伟伦说得好! 赞赞赞!

* 我也知道这个部落格的存在哦~ ^^

Jia Shen said...

发Hiao了~~

Little John said...

Feeling la.. yor..

Little John said...

你也知道这个blog的纯在?什么意思?

Little John said...

你才发hiao咯~~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