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1 November 2011

天父,谢谢你拍我的肩膀!

最近在祷告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好像没有ohm,没力,敷衍的祷告。感觉祷告不能投入。


但今天的祷告会,哇,感觉不一样!很享受敬拜,唱诗。我的灵在乎求着神!


这个月是为着国家来祷告。为着国家的公义,领袖,救恩等等来向神祷告。我还记得那是祷告的感受。我一边祷告,为国家的恶行向神认罪,一边呼求神降下圣灵在这国家。我呼求神的荣光不要离去这国家!求神兴起更加的的基督徒为这国家祷告。

祷告会结束时,我感觉到神就在我们当中。是真的在我们当中哦!好感动!

慧琴姐妹也有分享到她能看见圣灵在我们当中,在我们祷告的时候,尤其是在我和王伟伦弟兄。她说开始的时候圣灵不开心。她也不晓得为什么。她还说圣灵留在我的身边很久一断时间,而且还拍我的肩膀!我听了,真的是给我很大很大的鼓励和安慰。祷告会结束前,她看见神自己按手为我们每个人祝福。哇,真的很奇妙!

虽然不确定为什么神会留在我身边那么久,还拍我肩膀,但我已经很感谢神了!虽然没感觉到神在拍我肩膀,但已经足够给我信心和鼓励!

今晚,我要宣告神你是那慈爱,怜免,满有能力的神!你是那安慰者!

你是陶匠,我是泥土!主啊,求你塑造我成为你适用的器皿,让我的一身单单只为神你自己,让我的生命能带给所需要的人帮助,也能够建立你的教会,荣要你的名!

阿爸天父,我爱你!阿门!

2 comments:

Kelly Oon said...

^^.jia you~

王伟伦 wei leong said...

啊哥,耶稣爱你,我也爱你啊~哈哈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