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6 January 2012

跌倒●不要放弃●盼望

已经第三次了。怎么会这样?我不要这样下去了!!每次立定心志,但每次都跌倒!我不要了!!


最近都很容易“跌倒”。我不要在过以前的生活!明明知道是不对,但还是去做。哎~~~


在找着诗歌来医治自己。听着听着,听到《不要放弃》!


这首歌说,活出神放在生命的蓝图。是的!这是我要捉住的!


“亲爱的阿爸天父,孩子在这里。孩子要回到你的面前。孩子知道孩子身体很肮脏。父神,孩子要向你悔改。孩子知道自己错了,孩子要向你承认孩子的罪。孩子在思想上犯罪,求神你自己赦免;孩子在行动犯罪,求神你自己赦免;孩子要言语犯罪,求神你自己赦免。神啊,孩子要以圣洁的心身灵来到主你的面前。孩子向你懊悔孩子所做的一切。孩子求神你赐下圣灵内住在孩子的心中,好让孩子的生命是活出神你的旨意。孩子感谢神你自己赦免孩子。孩子宣告孩子要靠神天天得胜!!哈利路亚!!感谢神。如此交托,感谢,乃是奉耶稣的名求,阿门!”


希望这祷告能天天提醒我自己!


耶稣,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