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8 January 2012

沉默●祷告●盼望

要发泄,下次知道了,不要写在Facebook。因为刚才被妈妈责备时,她说出了我在昨晚poststatus

我今天知道了一件事,就是保持沉默。

今天,我教会的uncle到我家来安装diamond过滤器。他在电话上问我新家的门牌。我呢,就没什么印象,好像是21D,就告诉了他。挂了电话,才发现是21B…哎,怎么办?都说了,等下他到时,在门外等他咯。

他果然认错家,好在我早点出来等,不然肯定给他讲到更惨。果然在预料中,他一下车,就开始讲我了。说DB不会分啊?我只是笑笑保持沉默。

另外,在妈妈回来时,就责备的问我今天做了什么?问我有没有去久家。我回答收拾咯,等uncle来安装diamond咯,没有去久家。她就生气地说怎么没收衣服。我,保持沉默。她再说:我知道你回来很枯干,就是因为你什么都没做才枯干的!我,再次保持沉默。

我明白了。如果一个人已经定了你的罪,那你说什么等于零。所以,保持沉默不是你就是错,而是不想去争论,以免吵架。(这是我的想法。若有更好的,可以提议给我。)

我是懒惰的。能让我今天这个时候写blog,我真的有东西想说。我是针对我妈对我的status才写的。因为不能写在Facebook,所以这里应该是好地方。

这就是我的status
忍了好久还是张扬的说出来吧。说真的,回到家,感觉很枯干,尤其是在灵命上,感觉好像与神的距离遥远了。读经也好像在读书罢了,没得着。灵修也没起劲。去教会,更让我伤心难过。神啊,帮助孩子!让孩子能够在不同的环境能够依然的跟祢有亲密的关系!

想要对我教会的弟兄姐妹说:没那么简单。要走在神的道路,真的没那么简单。看到你们那么舒服,我感到很伤心。因为你们带给魔鬼没有影响,所以你们都过的蛮舒服的。我只能为你们祷告,希望有一天,神会复兴你们。愿神祝福!

懒惰人哪,你要睡到几时呢。你何时睡醒呢。”——箴言6:9

这是我妈的回应:
 Ling Kea Chai 牧师, 属灵生命固然重要。但我想我们也不能活在我们的属灵世界而把现实抛在脑后。 是吗, 牧师

我看了,只能说失望。自从去了大学,我的灵命再次的被提升。每次回家,都想跟家人分享在大学的得着。但最近,那种分享的心慢慢冷淡了。因为每次的分享,都会被拒绝,被责骂,还说不要太过沉迷等等。我的心,只有耶稣了解。

我还记得我小时有跟妈妈说,我大了要做牧师。她说做牧师工钱很少的哦,又要24小时on call,很辛苦,你肯定要做吗?那时才Form 1的我说,我要做!这次以后,我教会的uncle aunty 都知道。当他们跟我妈聊起时,我还记得我妈的回应:我很开心如果我的孩子能做牧师……但最近,她的想法和举动让我觉得是:我很伤心如果我的孩子能做牧师。我进大学以前,她曾经问我关于做牧师的事。她问我还要不要做牧师。我那时回应的时间慢了很多。我说会,但看神如何带领。我加了看神如何带领。

我妈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她看钱比较重。最近我post了关于心中的偶像的例子是描述她的。自从搬了新家,她更把钱看为重要。她也因为教会发生的事少去教会了。上个星期六,她去了教会,聚会完了,当跟一位姐妹谈话时,突然走掉,在车等我。我觉得很奇怪,就上车回家。她在车上哭泣。回到了家,我想用Facebook跟她说要赦免别人,也要天天依靠神。但最后没发。存在我的pod仔。

属灵世界和现实世界到底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吗?我觉得不是!我能很肯定的说属灵世界和现实世界是互相影响的!

例子(一):耶稣基督降世为人。
耶稣是神。但他爱我们世人,所以来到我们现实的世界。他来,是为了我们的罪,为了要我们脱离魔鬼的权势,为了要毁坏魔鬼的工作。他爱我们甚至要舍掉自己的生命,为了要救我们。在他开始传福音之前,他用了30年活在现实的世界,做木匠。一位神做木匠?这要证明神也活在现实的世界!从这个例子,就能知道属灵世界和现实的世界是互相影响的。

例子(二):释放
很多人在做释放的时候,都是很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释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释放是属灵世界的交战,而会影响活在现实世界的我们。我们曾经犯了的罪,被魔鬼的辖制和捆绑都会带给我们在日常生活的影响。做释放就是处在两个世界的中间。从黑暗的权势到耶稣那里,得到心身灵的释放,好叫我们的生命不要被魔鬼掌权。

这两个例子虽然很好,但我妈在这时候是接受不到的。现在只能做的事,祷告。

林牧师曾经说我事奉的路很难走。我知道。因为第一关,就是我妈。盼望有一天,神会亲自的触摸她的心回转向主。

也希望你看完了,能为我和我妈祷告。

愿神祝福,保守我们的心!阿门!

4 comments:

cenglim said...

john, 祝福你!成長變要經歷很多困難,不願你一路順利,但願你一路成長。。。

Little John said...

Thanks o!!^^

Jia Shen said...

Bro, Dont be worry.. :p

Cecilia Xiao Hui said...

曾经在一个中国宣教士(在监狱里面对逼迫)的口里听说过:我应该感到兴奋才对,因为我和耶稣走的路是一样的。耶稣也走坎坷的路~
xh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