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7 October 2011

爱大华假期度假!

我只能说:“太棒了!"

真的很感谢神,因为我真的没想到要在24号去爱大华的。本来我是想回到家后,有时间才下去爱大华找家盛的。真的没想到那么刚好慧琴找我说Raymond的车还有位,也在慧玲的”引诱“下,我最后决定和他们一起回家。
说真的,跟他们一起回家,我也想到家人。因为他们需要我回家,尤其是我妈妈。因为家里需要我回去帮忙。但,阿姨却告诉我妈,不需要我那么赶着回来,我才放心的去玩。

其实,除了在爱大华玩以外,我妈吩咐我,也是我一直都想做的,那就是去探望我之前教会的牧师——吴世强牧师。因为在三个月前,他患上了malaria。狠严重。许多教会的会友都很关心他,甚至有好些关于牧师病情的负面新闻,让我很担心。

但,当我探望他时,问起他怎么样了,他说非一般的好。因为从这场大病,他经历了神的恩典,神的爱!他不再是和以往一样,因为现在的他很喜欢和人家分享神的爱,为人家代祷,传神的福音。见到他,和他聊天,真的,我觉得他变了。不是他自己某个地方改变,而是神的爱改变他的人生!归荣耀给主!

在爱大华,最开心,最刺激的是在26号吧!因为当天我们去沙滩玩水!刺激的是我们做香蕉船吧!我觉得那个是我人生中暂时最刺激的事了吧!托Raymond大哥的“福”,我们有机会去到深海!做香蕉船是我的第一次,真的!我真的很害怕,但又很期待!但我能说:“实在太爽了!”好好玩!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但一直都会在我的记忆。

讲到吃,我肚子没饿过。吃个不停,甚至吃到要吐!这就要谢谢我们当时的导游哦:家盛和慧琴。全程吃好料!Ahyo Hai(爱大华流行的口头禅)哈哈!

这次的度假,不单是在身体上的享受,也在灵命也成长!好特别的旅行!真的感谢神在这旅行时常与我同在。也在这旅行让我更渴慕神。

如果再有机会,我肯定,肯定会再次下去爱大华,因为爱大华的弟兄姐妹,朋友太棒了!

2 comments:

cenglim said...

是 a lo hai~~~得空再来吧!不需要奢华的旅行,只要大家一起,去个沙滩都可以很愉快 ^^我期待你再来~没地方睡不担心。还有我家!!!哈哈~

Little John said...

Haha.. Ya lo ya lo.. a simple beach can be so much fun lo..XD Okok.. Sure will go again de.. Macam my second home liao..^^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