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7 October 2011

心情不好~~

今晚的心情不好~~

因为要帮一位学弟修理电脑。

其实,我对他就有些意见。
他真的很烦。每次都在我想休息的时候来找我! 

今天很累。所以,一下就烦躁了起来。

当我面对他的电脑时,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每次都搞到不能开才找我。

之前有吩咐他要做Recovery还有把其他的Anti-virus洗掉(他的电脑至少有4个Anti-virus!),但他没做。真的是~~~!

最后发现他没照顾他的电脑。就连Recovery的system也被他弄坏了。真的是“强”!

最后,还是把他的电脑弄好了。还“讲”了他一下。

其实我不爽的地方是他的态度。他没尊敬我的,就觉得我帮他做电脑是理所当然的。大哥,我也是学生咧!要读书,休息的咯!

还有当我帮他做的时候,他就会问几时会好。修理电脑不是说一下就会好的,要花很多时间的。问他急着用吗,他又说没有。什么东东哦?没急用,又赶着要人家做好。大哥,急着用就说咯。最多我不要做咯。

总结是,那么好的电脑,落在这个人的手里,我真的为那台电脑担心。不是说有钱,就要买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适合你。所以,希望你们看的人不要像那位“大哥”一样。电脑也要好好照顾的。╮(╯_╰)╭

也不小心关错插头。关到speaker的。“Pop”一声。嗐~~~

2 comments:

Ling Ceng Lim said...

或許我跟你一樣,對於剛進來的小弟妹,有些意見。今天我們看到這樣的情況,以後我相信會日益嚴重。我想這是教育的失敗。唯一的希望把人培養成有道德,應該只有宗教了吧~

Little John said...

是的。我赞同你所说的。谢谢你也有同样的看见。\(^o^)/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