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0 October 2011

祂在乎~~

我是一个罪人~~

原始是不配,但祂还是那么的爱我~~

今天,我跌倒了~~

好对不起祂,感到很内疚,感到很自责~~
让我想起我最近在读着的书,说到一个姐妹在婚前发生了关系,怀孕了~~为了不想给其他人知道和给他们不好的印象,她选择脱胎~~她说她是个罪人,无伦她几次的认罪,还是很内疚,因为她觉得她犯了很大的罪。但一个姐妹跟她说,她最大的罪,就是在两千年前,把耶稣狠狠地钉在十字架上…

这故事让我在早上没有心情~~我的跌倒,使到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我的罪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

但当我在灰心时,祂还是在乎我。无论我是怎样的人,祂都在乎。因为祂是我天上的父亲!

祂爱我!

当我今天听着“祂在乎”时,我感到很安慰,很平安。因为祂在乎我!祂医治我,使我的生命更新!

感谢主!

 (Click this link to go to Youtube for the s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