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4 May 2011

不能说的秘密……

突然想起

,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我曾经喜欢过,曾经想过追求

但,直到有一天,我知道我不该再继续下去…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我的心却没跟我的想法一致…

我暗恋

暗恋,是我唯一能够表达的…

我对的表达,是跟我的心不一样的,因为我不想给发现…

我很努力把我对的感觉藏起来…

对我来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但,后来,我觉得我跟的距离越来越疏远了…

我好伤心,难受,但不能写在脸上…

曾经想过自己的不配…不配跟在一起…

我知道我继续这样下去是没结果的,所以我曾想过跟说…

但,为了保持我们的友情,我还是把“它”放在自己的心里…

真的好想好想给知道…

我想是时候放下了吧…真的放下了…

我觉得做朋友好些…

一切都会是“曾经”,都会是我一段美好,甜蜜,加点伤感的“曾经”…

希望永远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