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0 May 2011

给学长们的《特别晚餐》...♥♥

今天做了西方厨师。

准备特备的晚餐给我亲♥的学长们——意大利面。

我最擅长煮意大利面了。

看到学长们在享受意大利面时,心里有开♥,却感伤的感觉。

因为,这可能是我能为他们准备的最后晚餐吧……~~~~(>_<)~~~~ 

但,看到他们吃的那么认真,心里感到好开♥,因为太好吃的关系吧。
(他们边吃,边说好吃~~哈哈~~)

但,我觉得还好罢了~~

要感谢两位美女助手帮我切菜,做salad~~她们都很棒!!♥♥

当然,也要感谢出席的弟兄姐妹哦!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好的评语。♥♥♥

最后,要感谢,因为在开始的时候,没下雨了~~♥♥♥♥

真希望下次能够为你们准备更好的《特别晚餐》!!


伤风,不舒服,累,但开♥满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