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3 August 2012

我的旧电脑vs弟弟的新电脑!

今天,我的弟弟买了新电脑。因为他在大学要借用朋友的电脑来做功课,很不方便,所以就买了。

之前,他是用着我叔叔的电脑,但不知怎么没用了。应该是太旧了吧。

前几天,我顺路有去帮我弟弟做survey。
现在的电脑,真的是“便宜又大片”!跟我的电脑一样价钱,但里面恐怖到!这就是我和我弟弟电脑的差别。

我弟买Asus。价钱2099。加RAM 45元,再加2年warranty 128元,又买了wireless mouse 50元。说起价钱,我的电脑 2299元,但比起来,他的真的是值得很多!

为什么呢?因为里面的spec不同了。短短的三年,就upgrade了那么多。想当年我这架可是最强的了,但过了三年,要卖500元不知道有谁要。区区一架1600元的都能跟我比!真的是!

还有,跟恐怖的事:我那我弟的电脑来做实验。什么实验呢?就是拿game来做实验!哈哈!我的电脑之前测试在没有改变是拿D成绩,经过setting把弄低是拿个C;而我的弟弟在没有改变之下是拿A的!!我的天啊,怎么差那么多啊?

科技,是给有钱人追的东西。虽然我弟弟的电脑现在是很厉害,但三年后,它也会跟我的电脑一样,买500元都不知道有人要吗。哈哈!科技虽然变得很快,但我很感恩,因为我的电脑没进过厂。跟我一起买的朋友都不知道进了多少次,然而我的还好好的。只是有一点点的伤痕!哈哈!

2 comments:

Ling Ceng Lim said...

tech is lik tis d lo~

Little John said...

ya lo.. haiz... no money to chase..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