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5 September 2012

森林—《复杂的心情篇》


回到大学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星期五那天,当我到了大学,哎,那种心情,很沉重的跟着我一起回来。

有些人回到大学很不开心,觉得放假不够。有些人期待回大学,有些却不想回到森林。而我呢,只能说是rojak的心情。哈哈~~

刚回到大学,就回家了。因为家里有点事,家中两个女人需要我(哈哈~~开玩笑啦~~!),就回家咯。回到家真好!之前都没一直回家,但现在却一直回。哈哈~~应该是假期呆在家呆到习惯了吧。

回到大学,第一个星期就有功课了。而且是星期一给,星期四要present。我的天啊!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人还在家啊!所以,回到大学就要开会,讨论功课。别人还在悠闲,我却要赶功课。最后一个学期也不能轻松下。

很压力的功课,到最后却给讲师批评到很糟糕。我的coursemates跟她求情,求情到掉眼泪。哎~~好内疚!只是错那么一点,却被~~~~~~p/s:video是我的责任)

周末,我又回家了。要跟我的亲爱的见面。哈哈!
第一个星期,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心情。伤心,因为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涯;思念,因为晚餐我一个人吃;无奈,因为要面对功课的压力;无助,因为我还剩下13个星期~~~~
神,我要仰望祢,在我还在大学的时候,紧紧捉着祢,紧紧跟随祢,服侍祢,服侍弟兄姐妹,服侍有需要的人。

2 comments:

KIM Kim said...

做莫你的lecturer这样的?没有人情味~~~

Little John said...

Haha.. My lecture is like that de.. Every sem also like that de.. Very particular with our assignment.. little mistake also cant tolerate de.. haha.. nvm la.. can learn to be more careful lo..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