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0 September 2012

不同的我们..(^.^)

今晚的聊天,发现我们的不同。这,我想,是个好事喔!

我们不同什么呢?在做决定和想法及个性都有不同。我的她个性比较冲动,想做就会去做;而我呢,比较想很多的类型。

两个不一样性格的人相处在一起,当讨论事情时,当然会有些意见不和的时候啦。

讨论着我们的未来,她是否要不要再继续做下去等等的事。

但感谢神,让我有好的语气跟她说话。若我语气不好,那就大件事啦!

就因我们的个性不同,有时会意见不同来感谢神。就是这样,我们才能够互相弥补彼此的不足。

虽然事情还没有讨论好,但最重要的还是依靠神。今晚,我们都会彼此祷告。希望神会带领我们。

明天将出发去Kuantan。一早就走车了。好好休息吧!

感谢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