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8 November 2012

你,很美丽!(*^__^*)


跟你在一起差不多要一年了。哈哈!感谢主的带领!

最近,忙呀忙呀,没留意到你曾经那么美丽。

最近,你发福了。哈哈,多亏我厉害哦!哈哈!但,还是很可爱美丽。

前几天,当我在看Facebook的时候,不小心留意到这张照片:



我那时突然间stun掉了~~( o )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已经在一起要一年了哦!

这张照片仿佛能说话,说起那天Christmas Dinner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天我和王伟伦都早去。你呢,跟其他的弟兄姐妹一起搭巴士来。那时大概六点多时,伍伟伦打来说你很美!哇,我听了很期待你会是几漂亮哦!

不久,你到了。你就像公主一样,很美很美!真的很美!看到你,我也尴尬了!(看到美女嘛~Dinner的时候,他们都说是不是在参加我们的婚礼~!哈哈!!如果是就好咯!

圣诞节也靠近了~数算神的恩典,一路的带领我们!感谢主!
这张照片,即将有一年了。但,再看也会舔到甜甜的味道!哈哈!!

给我亲爱的:
要加油哦!加油减肥!哈哈哈!!
不是嫌弃你哦,是希望你能健康点。健康还是重要的。
希望下次能再跟你拍类似这样的照片,甚至更漂亮的哦!哈哈!
你!

3 comments:

cenglim said...

sweet lo.... 愿你们长长久久^^

Little John said...

Haha.. thanks ya..^^

disqus_q6j7LWUJFV said...

so sweet nia..hehe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