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6 August 2012

《当男孩遇见女孩——第一篇》

“主啊,我满心感谢祢。感谢祢无论在什么事上都带领着孩子。父神,在这个时候,孩子要把一件事交托给主。孩子对慧玲姐妹有好感。主啊,孩子需要主祢的带领。孩子不知道这是不是祢的旨意。求神祢自己一步一步的带领孩子。孩子有许多难处:孩子才分手不到一年;孩子对自己没信心。神啊,恳求祢帮助孩子。奉耶稣的名求,阿门!”

这个祷告大概是我当时对慧玲有好感时向神求的。那时候是在我Sem 4mid semester break。等等,在我还没说我和慧玲的爱情故事,先说说我怎样认识慧玲的。

我记得在我sem 2的时候,是我的第一次见到慧玲。是在Laluan A的小组。因为我从sem 2开始,星期六没事做,就会去Laluan A的小组。那时候,慧玲不是每次都来小组。只有几次见到她。那时的她,头发是boy-cut的(我只记得她的头发,因为最耀眼,也很yeng)。对她的第一印象,嗯,这女生看起来好man,好像tom boy这样。

有一个夜晚,突然我的电话响了起来。谁来的?我就接了。 

Hello...

Hello。”

“我是慧玲。”

“哦…找我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

那个晚上,慧玲找我聊。聊关于她和她朋友之间的问题。我也很奇怪怎么她会找我。我们之前没什么聊的。从那晚开始,我们就有开始聊,都聊着关于她的朋友。我那时就好像做她的更近者,时常都会问关于她和她朋友的事,并且鼓励她。

慢慢地,她和她的朋友之间的关系好多了。我们也慢慢地开始少聊了。

时间慢慢地过了。有一天,我的感情生活面对了问题。我那时的心情很乱。我不知道要找谁。我按了电话。看到了慧玲的联络,就打给她发泄发泄。我那时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说清楚一点是,我还在拍拖着哦!我忘了那时慧玲的反应是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讲。

最后,我和我的前女友分开了。在我单身的时候,我就好像感觉松了好多。但,我知道,我深深的伤害了我前女友的心。我真的很对不起她。至於我所喜欢的女生,我那个时候只选择暗恋她。几乎每天都会跟她聊,很关心她。但,我内心最深处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她已有了男朋友。虽然知道了,但还是“骗”自己,不敢去面对事实。

时间就这样过了。我们没什么聊了。我好伤心,也很挣扎。因为我必须选择放下。最后,醒悟了,知道会没结果的,所以选择放下。

我那时曾想,对于爱情,我暂时不要去想了。我曾经有过3个恋情。但,每一个都让我心痛,伤心,给彼此伤害。我想过单身。单身也好啊,没人约束,有很多自由的空间。

这是我们的故事《第一篇》。对不起我的亲爱的,因为说好要一起写,但我是最后一个写和post的。也对不起一些期待已久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这是男孩的第一篇故事。接下来会再update的!

神祝福我们,也祝福你们! 

这是在5.5.2011Christmas & Easter Night拍的哦!你还记得吗?哈哈!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