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7 August 2012

有那么巧吗?O(∩_∩)O哈哈~


真的有那么巧吗?哈哈!“你去哪里,我就跟你去那里!”这句话,我在一天听到看到两次哦!

有什么好奇哦?因为第一次是我亲爱的对我说的!哈哈!好甜蜜哦!哈哈。说到这里,嗯,我明年的实习将会面对一些问题。我本来想到关丹去实习的。但刚才旁晚的时候,我的表哥打给我妈。我表哥说他明年很有可能会离开他的公司了。哎哟!我本来想到他的公司去跟他学习的。他走了,我怎样哦?

我想在construction这行开始的。Construction这行要找对人才能走更远,不然就好像做打杂工罢了。这星期六将会到KL去。除了去散心,也刚好我的表哥也有去,顺便找他谈。希望他能帮助到我。但,我的希望和未来要建立在神里面。相信祂必有祂自己的计划。

想在关丹发展的计划,面对到问题时,我不知怎么好。我的coursemates都开始找公司了,有些可能找到了。时间又不多了。哎,怎么办好呢?不知道未来的道路是怎样,又要为我和慧玲的未来打算时,只能祷告信靠神了。真的,靠自己是不能的。

好了。那是第一次从慧玲那里说的。第二次呢?是在电视里看到的。哈哈。戏里我看到一位做太太的在什么情况下都给予她的老公全力的鼓励和支持。无论她的老公面对到困境,她还是说“无论你做什么选择,它也是我的选择!”哇!一位那么支持老公的老婆。

未来,是很多人对它缺乏信心,很多疑问,恐惧等等。很多人很想先知道它,掌握它,但往往却失去它的。它好像一只在池塘里的鱼。有时会稍微显现自己,有时却沉下水中。当我们尝试去捉它的时候,虽然捉到了,却会从手中滑出来。

很感恩。因为身边有个人能够对我说:“无论你去那里,我也跟你去那里。”你说这不是神的恩典吗?真如神对我们说:“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创28:15

2 comments:

Ling Ceng Lim said...

加油!!!你真幸運。。。有一個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祝福你。。。

Little John said...

哈哈~我也是那么觉得!希望她是会一直在我身边,我也在她身边!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