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01 August 2012

01/08/2012 灵修

罗马书5:8-11


神对我说的话:
  • 主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已为我们而死,从此向我们显明了神的
  • 我们靠着祂的宝血称义。
  • 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
  • 也借着祂,以神为乐
我对神说的话:

“ 主啊,慈悲的阿爸天父,我感谢祢。祢的宝血为我而流,洗净我的心。在我还是个罪人的时候,祢已向我显明了祢的,就是为我而死。祢向我显明祢的,为了是要我回转向祢。主啊,因祢在十字架上流的宝血使孩子得称义,并能与祢和好。借着耶稣,我能以神为乐。感谢祢。感谢祢的同在和毫无保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