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9 June 2012

游戏激励营 Day 1

今天,四点半就起身了。收拾整理一下,洗白白了,就准备着去等巴士。


在路途中,几乎每个人都沉睡。因为太累了吧。都不顾形象的跟“周公”下棋,而且很陶醉在其中。


巴士走啊走啊,但走到holland去了。我们迷路了。但感谢主,在欣颖姐妹和GPS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到了 Harvest Haven,我们的营地!



因为我们迷路而迟到,所以时间有点紧。我们放下行李后,就直接开始开幕《游戏激励营》!

我们的两位教练是林仁兴教练(兴哥)和王祖国教练(国哥)。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很癫,也很开放!喊啊,叫啊,跳啊,等等。就好像回到五岁童年一样。哈哈!感谢主!


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从中思想内涵,信息,和游戏的核心。游戏都很简单,但不容易!哈哈!(会在详细的分享)

今天最让我影像深刻的信息是目的。在一个游戏当中,我们被指使写出我们最想做的事 ,而且没有任何的限制局限我们的事或人物等等。


我写了:我想跟慧玲结婚。原因是目前没有钱,不能结婚。哈哈!


但,这游戏最终的要点是我们所做的是否有达到目的?是否能带给身边的人开心?是否我们虽然面对难处,但我们也做的很开心?


这游戏所在乎的是不是能不能实现,而是我们所要做的,是否能达到目的呢?

第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这个slot是在晚上进行,所以还比较能记得住。

说到不同的性格。我们为什么会看我们的优点比别人好呢?因为自我很强!

弱点。什么是弱点?弱点是不健康成长的优点,或过度发挥的优点。

我们也做了 BEST Personal Analysis。从中,我发现我自己的性格。感谢主!

每个人有每个不同的性格。虽然1我们会过度发挥我们的优点,使别人压力或不舒服,但我们要学习包容和忍耐!

这让我想起我之前所想到的“跑道的哲理”。

在跑道上,我们每个人都在跑,为了是达到终点。但我们因我们的性格不同,所以跑的速度也不同。若我们不理会别人,坚持我们的自我,那到了终点,我们是孤零零的。因为我们都把别人放在后头了。

所以,虽然性格是不同,但沟通非常重要。

就写到这里。明天再update!

感谢主!愿神保守我们每一个营员,也保守讲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