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25 June 2012

对不起,我走远了...

很久,我想有一段时间,没跟你好好的联络了。


忙,没时间,懒惰,和一些事,是我敷衍你的借口。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知道,我明白我这样下去会让你担心,难过....

但,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知道的,跟要去行的,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要跟你好好的联络,但我所行的,不是如我所知道的。


好想好想,像以前一样,跟你,有很亲密的关系。我真的很希望!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感受。


这个时候,

我立志,

在你面前,

我再次,

要和你,


建立像以前的亲密关系!


希望,我不会再辜负你!


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要像你一样爱你!

亲爱的阿爸天父,孩子像你祷告。

主啊,我知道你非常的爱你这位孩子。

你爱我,是无尽的爱。

你一直的赐机会给我,让我能够悔改在你面前。

主啊,对不起,我在多方面得罪了你。

我让你失望。

但是,主,你还是那么的爱我。

你没有放弃我。

主啊,我怎能报答你的爱?

主啊,我能用什么报答你?

主啊,求你饶恕你这个不听话的孩子。

主啊,孩子向你恳求,

恳求你不要让孩子远离你。

我知道你不撇下孩子,

但孩子担心,是孩子会选择远离你。

主啊,不要让控告和罪来隔绝我们的关系。

我呼求你,主耶稣!

呼求你永永远远与孩子同在!

我要宣告!

我的肉体,要为着耶稣的荣耀而活!

主啊,求你帮助孩子。

赐下你的能力,让我能够远离试探!

主啊,我要把自己完全的献上。

恳求你乐纳我所献上的。

感谢主!

奉耶稣荣耀的名祷告,

阿门!

2 comments:

Jia Shen said...

祂是爱你的!加油呀!

Little John said...

我知道!谢谢!^^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