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1 March 2016

不留情的安静

安静,未必是好的,也未必不好。

安静久了,我也麻木了。

回想起之前的日子,多么的好。

我打从开始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尝试了,但没结果。

累了,也不想再尝试。

只觉得可惜。

只怕一件事,那就是对你完全冷淡,就像你对我一样。

当需要时,你们没在我身边。

你们选择安静。

觉得无助,好比你们可以随意的表示你们的不满在我身上。

好,我也要选择这不留情的安静。

只怕到时候,我就连自己也不认得。

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