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04 May 2016

真的好累

Last minute的我,加上繁忙及堆积如山的功课,又加上来临的考试,是不是很惨咧?

是的,的确现在的我很惨。几乎要行尸走肉了。哈哈哈。

除了累,还是累。

而且是真的很累。

主啊,怜悯我的不足,怜悯我last minute态度,帮助我不让我病倒。施恩与我。

现在真正能感受到何为与时间赛跑。不简单。

愿主施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