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时间是珍贵的.

19 December 2013

圣诞节 - 有一件礼物

想到来临的圣诞节,突然觉得有点伤感。圣诞节原本是一个值得开心欢情的节日,我却开心不起来。


昨天祷告会有提起圣诞节对你有什么意义。对我来说,圣诞节就好像雪中送炭的故事一样。圣诞节这期间,大多数的地方都寒冷,下雪,进入冬天的时候。这时候人们最需要的就是能够在这寒冷的天气取暖。想象一下,若在一个寒冷的晚上有杯热牛奶那多好,多幸福的事。圣诞节也是如此。
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有一件礼物,宝贵的礼物,是给每个人的。这礼物是圣诞节最美的礼物。不是玩具,不是iPad,而是一位婴孩 耶稣。祂放下自己尊贵的宝座,来到世上,为世上的每个人取暖。祂在这寒冷的世上,燃烧自己的生命,为了要照耀在黑暗里的我们。祂一生只为了我们,为了要得着我们,是我们能够再次的与祂的关系和好。这婴孩就是圣诞节的主角,是最美的礼物。

生命有限。生命很短暂。生命只有那么一次。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死后的你回去哪里呢?若今天有人送你这份礼物,礼物里装满了神的佳音,爱,盼望,和平安,你会接受吗?这礼物是白白的送给你的,并且会让你进入更丰盛的生命。这礼物,你收到没有?



若你心中有感动,不妨就闭起眼睛,安静的向这位神祷告。你可以参考以下的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祢。感谢祢的恩典与慈爱让我今天能够认识祢这位真神救主。主啊,我承认我是个罪人,但祢是慈爱并且公义的神,唯有祢能赦免我的罪。主啊,我要接受祢成为我个人的救主。求祢在我的生命每个角落掌权。我把我的生命献给祢,求祢来带领我成为祢喜悦的孩子。感谢主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若你已做了类似的祷告,那恭喜你哦,因为你已接受了那美好的礼物。但礼物的美好并不停在此,要继续的寻求祂,祂必与你同在。若你已做了类似的祷告,请email(luv_mastor@hotmail.com)我你的贵姓好让我跟你一起同欢乐。神祝福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r Advertiser out there!!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dvertise on my blog, do Click Here!! Thanks!!

给广告客户!

如果你兴趣我的博客上做广告点击这里谢谢
 
;